2024實際開箱bumble心得-交友約會評價

老司機
發佈時間: 上次更新:

bumble心得 使用評價分析

實際開箱bumble心得-交友約會評價

一開始使用bumble時有3種交友模式需設定,1.約會模式、2.BFF模式、3.Bizz模式,我使用bumble心得覺得約會模式比較好用。

bumble玩法

下載 Bumble後需要先申請會員,Bumble提供兩種登入方式,Facebook及電話號碼登入。

1. 以約會目的導向模式,功能可以篩選身高、教育程度選項,較適合單身的人使用模式

2. BFF模式,在人生各階段交朋友,無論你是單身或已婚都可以前來交友

3.Bizz模式,透過現代方式擴展職崖,透過不同的職業人士聚集在一起交流,不但可認識不同層面的知識,更可以認識不同領域的人士

bumble怎麼用、如何配對

實際開箱bumble心得-交友約會評價

先尋找喜愛的對象透過彼此向右滑動才能進行配對,配對成功之後即可開始傳送訊息。

如何查看bumble配對名單

  1. 輕觸螢幕右下角的「聊天視窗」圖示
  2. 在螢幕上方,你會看到你的「配對名單」

bumble 費用

實際開箱bumble心得-交友約會評價

聚光燈功能: 你可以在30分鐘內排在別人前面,贏得潛在配對注意力。

1個聚光燈: 每個130元
5個聚光燈: 每個74元
15個聚光燈: 每個55元
30個聚光燈: 每個45元


實際開箱bumble心得-交友約會評價

Premium解鎖所有功能,解鎖Beeline查看誰對你右滑、無限篩選功能、更改定位,與其他國家的成員配對、隱身模式只有您右滑的人能看到。

1週: 420元
1月: 890元
3月: 1990元
6月: 3590元
終身: 6590元


實際開箱bumble心得-交友約會評價

Boost升級功能,無限喜歡次數、每週一個聚光燈、每週5個超級滑動、延期與配對的聊天時間、重新配對、撤回左滑。

1週: 190元
1月: 450元
3月: 1000元
6月: 1990元

以上費用如有變動,請以Bumble官方為主。

bumble 如何刪除帳號

實際開箱bumble心得-交友約會評價

點選個人檔案右上角的齒輪,滑到最下方有登出按鈕及刪除帳號,如果你暫時不想使用可以按登出或是開啟隱身模式,隱身模式只有你允許的人才能看到再現狀態,如果都不想使用了可以直接刪除帳號。

bumble評價分享

Bumble在台灣較沒有知名度因此台灣使用的用戶較少,都是以國外的居多,Bumble很多功能都需要花費,bumble免費的功能也是有,像是瀏覽對方的個人資料、配對、聊天等…

Bumble配對功能機制 女生24小時之內開始聊天,男生需要在24小時之內答覆,否則配對會被視為失效。

以上是我玩Bumble交友實測的二個月心得分享,再次強調我不做任何背書,畢竟要花錢的東西是很敏感的。

Bumble相關問與答

有其他的交友app文章可分享嗎?

謝謝大家的鼓勵,讓我有動力繼續寫交友app分享文章,點此可看其他文章。

Bumbl是免費的交友app嗎

部份功能免費,如果你想提升Bumble體驗,Bumble官方提供 推廣服務以及尊享服務來優化您的使用體驗。

bumble時有3種交友模式需設定,1.約會模式、2.BFF模式、3.Bizz模式有差別嗎?

bumble主要是把不同人士及目前處於不同階段的人分類,假如你是學生階段或許約會模式會是你最好的選項,如果是社會人士BFF及Bizz會是你最好的選項

我的練兵場所(學習搭訕)

live173

很多網友都會問我是怎麼跟aff約炮網的女生(喇低賽),為什麼我這麼會聊?

我在這裡一次解說,其實我剛開始也是不知道怎麼跟女生搭訕聊天!

只是往後幾年的時間我都泡在線上影音與女生直接視訊聊天,練就了一身搭訕技巧,因為你會學習到怎麼跟每位女生聊天方式,聊著聊著你就會是聊天+約炮的老司機了。

信不信由你,但是如果你很懶得學習,怎麼學習與女生聊天都懶,那我會建議別約炮。 參考連結:全台灣一對一聊天視訊(電腦版網站)

手機app版下載: Android 版iOS 版

建議你參考此文章:要如何與女生聊天! 5個成功聊天技巧學習說明

本站聲明事項

  • 本篇文章只適合滿18歲以上的成年人觀看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離開,如您執意要觀看後果請自負,本站一概不負責。
  • 請勿將本站原內容或經修改亂散播,如有違法者後果請自負,謝謝配合

你有興趣的文章

歡迎各位網友來到 (老司機約炮網站)

 

經常在網上與aff約炮網的老司機切磋,因此讓我從菜鳥司機一路精進成為老司機,舉例: 搭訕說話技巧到如何約出對方,各種約炮所要學的東西都讓我學到了,在此也希望藉由我的文章分享能讓你學到更多眉角

最新文章

精選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