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勞約炮-約了3個就成功的經驗-透過台灣約炮網站搭訕

老司機
發佈時間: 上次更新:

外勞約炮前言

聲明: 成人內容未滿18歲者請勿觀看,謝謝配合

老司機(我)的公司有很多外勞男女都有,女外勞大多數都有男友,而我本身對外勞也比較沒感興趣,但時常聽男生外勞他們描敘在台中東協廣場約炮的經驗,讓我也漸漸感興趣,就台灣約炮網開始尋找外勞炮友。

雖然之前一直約台灣在地女生習慣了,但我發現台灣約炮網也有很多漂亮的外勞女生,奶大皮膚又白,顏值很棒的女生,就傳送聊天開始搭訕。

桃園經驗約炮外勞

外勞約炮-約了3個就成功的經驗-透過台灣約炮網站搭訕

首先與一位在桃園工作的印尼外勞聊天,聊了一個禮拜而已就相約在桃園火車站見面,她本人與照片一樣,不是照騙的那種女生,穿著很火辣,上半身穿著小可愛,短褲配上高跟鞋,其實我當下還蠻迫不及待的趕快去汽車旅館。

進到汽車旅館後她幫我把衣著都脫掉,接著換她要脫自己的衣褲時,這時我說我幫妳吧! 雖然她說話的腔調我聽得不是很懂,這中間她會穿插英文,還好…..老司機(我)以前還算是認真讀書的乖學生,一般常聽的那種英文我還可以,所以就英語及國語穿插聊天,她就嬌滴滴的讓我脫了,看見她那對豪乳,我的肉棒已經硬到不行了。

過程還有洗澡及前戲我就不詳述了,當中她的呻吟聲激烈,讓我很用力不間斷的抽插她的小蠻腰不間斷搖晃著越叫越大聲,最後就繳械了。

台中東協廣場約炮經驗

2

透過台灣約炮網找到第二個外勞,這次是約在台中東協廣場附近見面,她是越南人,年紀35歲,在台中一家公司當作業員,她本人感覺比照片嬌小多了,但臉蛋與照片一樣很可愛,也不是照騙的女生。

她的國語說得很清晰,比起上面那位印尼外勞,我可以聽的更清楚更容易聊天,先等她下班後先和她去吃晚餐就直接去飯店,進房後見她的屁股大又翹,一對傲人的豪乳,直接就先熱吻上下起手了。

後來去浴室洗澡時,我忍不住就直接跟她在裡面開戰,手直接伸進妹妹裡面,她也用手更加施力按住我的手,想必她也很享受,接著從後背式開始作戰了一番只有爽,我們互加LINE相約下次再戰。

菲律賓大學生約炮

4

某天在台灣約炮網閒晃的時候,我注意到有一封私密訊息,她表明來自菲律賓並目前是在學的大學生,希望能玩遍全台,能我的個人簡介就是寫著喜歡旅遊,因此她就是看著我的簡介直接密我,起初我不太相信以為她是詐騙,但在幾個月的聊天接觸後有更多的認識,就約出來見面了。

她本人個性很開放,難道會主動密我,但是她也說明隨和不隨便,因此我們先是經過兩次出遊的經驗,才有進一步的進展,某天我載她到旅館開房間,雖然這位女生臉蛋比起上兩位來說尚可,但是一樣擁有傲人的身材,渾圓富彈性的雙乳,窈窕的身材高蹺的臀部,激戰過程她不斷的噢噢聲讓我繳械一次又一次連做2次,目前我的外勞約炮經驗就是這三個

最後結語

應該是說前兩個是約外勞的經驗,第三個是外籍大學生約炮經驗才對,反正總共就是約了3個外籍女生,雖然我的公司廠內菲律賓女外勞很多,佔了百分之五十左右!

但是以前從沒想過會約炮外勞,因為我習慣約台灣在地女生,但是外勞真的很敢玩,絕對讓你暈頭轉向一路回到家,但是無論是約台灣女生,還是外籍女生都應該小心詐騙的陷阱,我之前的文章其他說明可點此

約炮外勞常見問題

有其他的約炮文章可分享嗎?

謝謝大家的鼓勵,讓我有動力繼續寫約炮分享文章,點此可看其他文章

約外勞女生,花費需多少錢呢

其實外勞女生她們都有收入,而依我搭訕的這3位經驗來說,除了菲律賓大學生比較沒收入之外,其他2位都是她們自己花費所有的開銷,也沒有要我幫她們買單的要求,而菲律賓大學生我也只是請她吃晚餐而已

台灣約炮網怎麼進入有網址嗎?

點此進入約炮網站,至於其他的約炮網站,你可以自行google找看看

我的練兵場所(學習搭訕)

live173

很多網友都會問我是怎麼跟aff約炮網的女生(喇低賽),為什麼我這麼會聊?

我在這裡一次解說,其實我剛開始也是不知道怎麼跟女生搭訕聊天!

只是往後幾年的時間我都泡在線上影音與女生直接視訊聊天,練就了一身搭訕技巧,因為你會學習到怎麼跟每位女生聊天方式,聊著聊著你就會是聊天+約炮的老司機了。

信不信由你,但是如果你很懶得學習,怎麼學習與女生聊天都懶,那我會建議別約炮。 參考連結:全台灣一對一聊天視訊(電腦版網站)

手機app版下載: Android 版iOS 版

建議你參考此文章:要如何與女生聊天! 5個成功聊天技巧學習說明

本站聲明事項

  • 本篇文章只適合滿18歲以上的成年人觀看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離開,如您執意要觀看後果請自負,本站一概不負責。
  • 請勿將本站原內容或經修改亂散播,如有違法者後果請自負,謝謝配合

你有興趣的文章

歡迎各位網友來到 (老司機約炮網站)

 

經常在網上與aff約炮網的老司機切磋,因此讓我從菜鳥司機一路精進成為老司機,舉例: 搭訕說話技巧到如何約出對方,各種約炮所要學的東西都讓我學到了,在此也希望藉由我的文章分享能讓你學到更多眉角

最新文章

精選文章

© 2023 老司機約炮網 版權所有 請勿複製盜用本站文章以免觸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