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4】beebar評價-小蜜蜂交友使用心得

老司機
發佈時間: 上次更新:

BeeBar小蜜蜂交友

BeeBar也可以稱為小蜜蜂交友,此款app主打快速約會並推出新的社交模式,官方提升BeeBar安全性,任何用戶資料將會經過審查團隊審核,任何違規採取零容忍政策。

BeeBar有許多特色,1.滑卡片遇到喜歡對象,直接認識對方、2.大廳中直接找到欣賞的對象,直接開心聊天3. 從約會找到志同道合好夥伴,直接出門約會,更多使用心得及beebar評價如下。

BeeBar動態功能

【2022】beebar評價-小蜜蜂交友使用心得

BeeBar用戶使用動態附加功能可增加曝光機會,或是去心儀的對象動態留言給愛心,讓他知道你來訪,但是須購買鑽石會員相關費用點此!

BeeBar 尋找用戶功能

【2022】beebar評價-小蜜蜂交友使用心得

透過設定搜尋條件可更精準篩選年齡及距離的用戶,找到心儀的用戶可按愛心,此用戶就會被歸納於最佳精選裡面,以方便下次直接選取查看或是發聊天訊息。

beebar收費及功能說明

【2022】beebar評價-小蜜蜂交友使用心得

如需使用更多功能需購買beebar鑽石會員相關費用如下:

愛心增量三倍、隨時聊天不受限制、立即知道喜歡你的對象、粉絲暴增即刻與你聊天

每個月: 990元
3個月: 2590元
12個月: 8340元

【2022】beebar評價-小蜜蜂交友使用心得

beebar點數: 報名約會發起約會需要使用點數關費用如下:

1170點: 390元
280點: 100元
2490點: 830元
4170點: 1290元

以上費用如有變動,請以BeeBar官方為主。

beebar聊天

【2022】beebar評價-小蜜蜂交友使用心得

找到心儀對象可使用beebar聊天功能傳訊息給對方,但是此功能需購買鑽石會員才能使用。

beebar 約會

【2022】beebar評價-小蜜蜂交友使用心得

如果不想花時間與對方聊天搭訕,可直接發起約會或是直接參加別人的約會,但是此功能需購買點數才能使用,相關費用說明點此

BeeBar PTT 網友相關討論

以下轉貼自PTT網友的分享:
老牌蜜蜂接班人,很少人知道 上面的妹夠小夠主動 但是缺點就是年紀太小了經驗不足 還是有一部分妹子希望找穩交的 我一個月約到3個,上了1個。

beebar PTT 相關討論點此

BeeBar封鎖功能

如何封鎖用戶呢? 只要對著用戶的頁面,按右上角選單選擇封鎖即可,如需查看有哪些用戶被你封鎖則可按app左上角的設定,按下封鎖名單即可查看或是解除封鎖

BeeBar心得與beebar評價

老司機(我)購買鑽石會員一個月試玩心得,剛註冊完帳號就有一堆用戶私密我,我想說怎麼有這麼好康都還沒搭訕,但是回覆對方訊息需升級鑽石會員,結果有回覆的只有少數幾個,而使用約會功能更是掛零。

以上是我對BeeBar交友實測的一個心得分享,再次強調我不做任何背書,畢竟要花錢的東西是很敏感的。

beebar 相關問與答

有其他的交友app文章可分享嗎?

謝謝大家的鼓勵,讓我有動力繼續寫約炮分享文章,點此可看其他文章。

beebar室免費使用還是需要儲值?

beebar免費功能很少,需儲值才能使用進階功能。

使用beebar聊天要錢嗎?

使用beebar聊天功能需購買鑽石會員才能使用。

beebar買可樂是什麼意思

MAKE LOVE做愛的意思,唸快一點就好像是在念買可樂。

我的練兵場所(學習搭訕)

live173

很多網友都會問我是怎麼跟aff約炮網的女生(喇低賽),為什麼我這麼會聊?

我在這裡一次解說,其實我剛開始也是不知道怎麼跟女生搭訕聊天!

只是往後幾年的時間我都泡在線上影音與女生直接視訊聊天,練就了一身搭訕技巧,因為你會學習到怎麼跟每位女生聊天方式,聊著聊著你就會是聊天+約炮的老司機了。

信不信由你,但是如果你很懶得學習,怎麼學習與女生聊天都懶,那我會建議別約炮。 參考連結:全台灣一對一聊天視訊(電腦版網站)

手機app版下載: Android 版iOS 版

建議你參考此文章:要如何與女生聊天! 5個成功聊天技巧學習說明

本站聲明事項

  • 本篇文章只適合滿18歲以上的成年人觀看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離開,如您執意要觀看後果請自負,本站一概不負責。
  • 請勿將本站原內容或經修改亂散播,如有違法者後果請自負,謝謝配合

你有興趣的文章

歡迎各位網友來到 (老司機約炮網站)

 

經常在網上與aff約炮網的老司機切磋,因此讓我從菜鳥司機一路精進成為老司機,舉例: 搭訕說話技巧到如何約出對方,各種約炮所要學的東西都讓我學到了,在此也希望藉由我的文章分享能讓你學到更多眉角

最新文章

精選文章